undefined

有些事情没有原因,就像有些感情没有缘由。



今天看了LUSH,正巧叫MATT和NICK怎么相识。N偶然间看到一个关于M的视频,便去ins上找M的信息,疯狂的在他每张照片下点赞留言,最后终于引起M注意,见过一次面后,两人更是从网友变成了你侬我侬,整天亲来亲去的小情侣。 这是个奇迹般的单相思暗恋成功的故事,而且还加上了网恋这么狗血的因素,如果不是nick亲口说出来我绝对不会相信。

看完故事第一反应是为自己的暗恋事业悲哀,看看人家,再看看自己这毫无起色甚至越来越遭的关系,不禁苦思,我到底是哪步做错了?
早就养成这样一个习惯,各种爱情故事都爱往自己与他身上套,看枕上书觉得他是东华我是凤九,看初恋这件小事又觉得他是马里奥而我是女主。但是其实这些爱情故事又哪里与我们相像了?只不过是我自欺欺人,想为我与他之间的不成功找不相关的借口罢了。
他的确像东华,说话谈吐不着边际,脸皮厚的要命却能博得一众女生的欢喜。可我呢?我哪点像凤九了? 我知道自己不算漂亮。可我却一直心存期待,总有一天你会欣赏外表下的我,喜欢我的性格,或是脾性。我想的太错。诚然,这不是个看脸的世界,但这不说明这世界就真不看脸了。我费劲心思为讨他欢心将自己打磨成他的样子,总以为他喜欢特立独行的女子。但是他却不愿去了解关于我的事,我以前以为这是因为你不入世,现在才知道,只不过是因为你对我完全不挂心。
我送过你好多次礼物,好多张明信片,你却很少回送我,你陪我三年的日子,最后我问你讨礼物,你却开玩笑说陪伴是最好的回馈,我竟真也信。但仔细一想,这三年里你为我做的却太少太少。 我之前一直在埋怨为何你用看不到我,

听nick讲完故事才明白。我从没向你主动过,我知道自己不会像nick那样去做,因为没有勇气。我不曾对自己鼓足信心,相信自己有擒下你的能力与魄力,所以最后被擒下的,反而是自己。因为不敢,我从未向你迈出过一步,却渴求你能走向我。这想法实在太幼稚。

圣诞贺卡原本想了很多话,无关暧昧与否,只是想让你知道。可话到手边,写下的却是语气疏离的平常问候。但是这句话,却写给了你--- 有些事情没有原因,就像有些感情没有缘由。
对于你找了女友,我表示无奈。朋友劝过我说,这种事一定会发生,只不过早晚时间问题,你何必揪着这一朵花不放呢?其实这些我都懂,我也明白有时我喜欢的并不是那个真实的你。我日日夜夜迷恋的其实是那个我臆想中的你,只不过是我喜欢自己只迷恋一人却又得不到的自虐心理,恰好我心中最适合的人是你,那我便不知情从何起的喜欢上你了。

我知道,该来的会来,该还的逃不开,只是没料到这么快。

#我知道这些话没人会看到,你更不用说。我挑在lofter上说这些也无非是因为这个原因。我只不过是耐不住寂寞,实在想说说心里话。
评论(1)
热度(1)

undefined

一直往南方开

© undefined | Powered by LOFTER